2015年1月23日~5月10日           期間限定!!!!

 CIMG3193.JPG  

我的媽媽呀~兵長真是帥到一個不行啊~~~~~~sheepchicken03.gif  

 

想必USJ 這次COOL JAPAN的消息已是眾所周知    所以就不特別介紹內容啦     讓我們直接見照片!

CIMG3344.JPG  

 

一進園區直接左轉就會看到這道拱門在你面前!(尖叫~~~~~~~~~~~~~166  

踏入這一區之後   就會聽到熟悉的音樂聲在耳邊環繞~~~~~是跟女巨人打鬥的音樂!

環球的喇叭真的超級無敵讚 聽了超有震撼力  就是一個字  爽!

CIMG3346.JPG  

在看到等身大巨人之前會先看到遠征飯的小攤販  販賣的人看到你 會給你個最崇高的敬禮(好入戲XD

接著重頭戲就來啦    江江江江!

超級無敵霹靂大隻........極度的狀觀啊~~~~~~~samwoo11.gif  

CIMG3348.JPG

肌肉線條真的是維妙維肖  非常非常的驚嘆日本人的公仔模型技術

CIMG3352.JPG

但是我第一時間是很認真的想看看巨人有沒有生殖器eggman14.gif  (完全放錯重點XD

CIMG3355.JPG

IMG_6245.JPG IMG_6246.JPG  

 

環球影城我跟先生兩人是買二日券(4/1+4/2)外加4/1 COOL JAPAN快速券

第一天非常too bad 遇到下雨   但也因此幸運見識到雨中打鬥的艾倫跟女巨人   超級有fu的啊~~~~

CIMG3160.JPG 

接著是可惡的吃媽媽巨人   剛好捕抓到沒人拍照的空檔   口水真是逼真到一個嚇人eggman06.gif  

CIMG3363.JPG

 

正面真的是會嚇歪!!!!!

IMG_6255.JPG  

看我把你這個吃掉媽媽的巨人給吃掉!!!!!!

CIMG3203.JPG  

這一區 從白天到下午到晚上還有晴天下雨天    我們全部都見識了一大圈  

還直接坐在地上休息聽"超級立體環繞音響"的進擊巨人的音樂

 

沒有買調查兵團的披風耍帥  小小遺憾   但是在這一區光是看巨人+聽音樂  就覺得超級值得!

結果回家開自己的喇叭聽進擊巨人的音樂   怎麼聽就是少了在環球聽的時候的震撼感啊(根本耳朵''由奢入儉''難)

 

再來就給大家瞧瞧進擊的巨人  使用快速券進場之後有什麼好物吧~

查過資料的人應該都知道  進擊的巨人就是站著看動畫 

雖然只是阿爾敏在講解整個被巨人再度入侵的歷史  真的就是剪接你看過的巨人動畫

但是環球還是有在裡面的佈景上下點心思   在此小小show出幾張給客倌們瞧瞧

 

立體機動裝置"本人"   真的非常非常的精緻!

IMG_5895.JPG IMG_5899.JPG IMG_5901.JPG  

看的出來這個場景嗎?

是里維班第一次追捕女巨人作戰時所犧牲的伙伴們啊~~~~

四名里維班成員都有  但我只快速的拍了其中兩個人   大家知道我拍的是誰嗎?而我沒拍到的又是誰呢?

CIMG3186.JPG CIMG3187.JPG

其實在里維班之前還有一個經典場景   就是馬克之死的佈景

馬克真的是失去了右半邊身體死在地上     血肉模糊的非常非常逼真  

 不過我來不及拍   但先生有用他的相機捕抓到畫面^ ^(想看嗎?) 

 

 

而到了ending  就是重現等身大的阿爾敏&兵長&米卡莎啦~~~~~

阿爾敏的眼睛被做的超大超萌的啦~

CIMG3189.JPG

 

兵長就是一句話   帥!(直接無視我家先生在我旁邊這樣XD)

雖然大家都說兵長矮  但是看到等身大的人  我覺得跟我的身高搭配的剛剛好啊哈哈哈

CIMG3192.JPG  

 

正妹米卡莎的帥氣度實在也不輸兵長啊~超級正點的!

 CIMG3194.JPG  

 

IMG_5911.JPG IMG_5917.JPG IMG_5924.JPG  

 

進擊的巨人隔壁是魔物獵人   入口就跟惡靈古堡是一樣的  只是是在正旁邊的另一條路線

魔物獵人是想看就可以直接進去看的區塊  不用任何憑證票券

其實就是小小的房間展示區   我自己對魔物獵人完全不熟  只知道艾露貓很可愛XD

 CIMG3207.JPGCIMG3208.JPG

我家先生很認真在拍''龍發威''的時候  我就坐在地上看龍由靜而動再回到靜的樣子

還是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技術啊~

因為真的滿精采的!雖然就只有短短的幾分鐘就結束了

龍真的也是大隻到一個很嚇人的地步~

CIMG3209.JPG CIMG3210.JPG  

魔物獵人最後是一個丟球的遊戲區  艾露貓真的好萌sheepchicken03.gif  

IMG_5960.JPG

 

 


 

COOL JAPAN快速券包含哈利波特禁忌森林+惡靈古堡+新世紀福音戰士+進擊的巨人COOL JAPAN.png  

上面這張是我們的快速券的流程表

9:30-10:00 先玩哈利波特(哈利波特留待下篇再專訪介紹)

之後12:45接著玩惡靈古堡

一直到晚上才看進擊的巨人跟福音戰士

 


 

CIMG3167.JPG 

惡靈古堡的部份  你們想問我不會日文的話  會好玩嗎?

我會回答:很特別的體驗 非常有動腦解謎的刺激感  而且好幾度差點就被喪屍嚇到哭啊~

 

因為我先生會日文  而我們又跟一對日本情侶組隊  所以只剩不會日文的我  就是陪襯&被喪屍嚇的作用XD

解謎就交給男仕們吧!  

先生也會翻譯一些題目請我幫忙  但是我只是一直在擔心喪屍衝出來@"@

 

Anyway當你解開謎團的時候  真的會有成就感啊!tusky_053.gif(啊明明就不是自己的功勞=3=)  

而且咻~一下~ 居然一個小時就到了超快的啦~ 

四題題目我們就差最後一咪咪就全部解開了啊~但其實後來解答才發現根本還差的遠勒!

虧我們解到後來終於得到了"保命符"  殊不知後面還要再幾個關卡才能真正逃脫成功

現場60組人馬  總共只有15組破解   怎麼可能破解的了啊太強了吧~~~~~~(抓頭

結論就是.....真的推薦玩一下!如果你想體驗一下特別的環球影城遊戲的話  畢竟這遊戲只有USJ才有咩~

而且現在又都有中文版的唉佩    途中也有遇到幾組台灣人用中文版的解任務解的很順利

 


   

CIMG3111.JPG   

新世紀福音戰士是非常小的時候的經典動畫   出國前有惡補了一下全集漫畫   再度回味實在好好看捏~eggman14.gif  

今年就是2015年  也就是福音戰士裡 使徒來襲的時候啊~~~~~~~~~

在''本命年''可以重新回味萬年不敗的福音戰士  真的超有意義的!!!!!!!!!!!!!

 

在正式進到"4D電影廳"之前  四周的牆面出現的是SEELE組織跟碇源堂司令在對話的畫面

整個場景真的滿有在卡通裡身歷其境的感覺    碇源堂果然還是招牌動作(插手遮嘴講話~

一陣有聽沒懂的之後   就進場看4D電影啦~

 

雖然沒有播放我一心期待會放的經典片頭曲   但4D的"灑狗血"效果   真的好逼真  因為又被潑水了哈哈哈

由於這次COOL JAPAN活動  所以沒有4D史瑞克可看(反正去年在洛杉磯就看了兩次!)

但是可以看到大家激推的新世紀福音戰士  真的是不枉在門票和快速券砸錢tusky_054.gif  

IMG_5967.JPG  

明明才14歲  身材卻很好的零eggman10.gif  

 

 ×**×★☆×**×★☆×**×★☆×**×★☆×**×★☆×**××**×★☆×**×★☆×**×★☆×**×★☆×**×★☆×**×

 

以上就是2015年度期間限定的COOL JAPAN介紹

雖然現在發文告訴大家快衝已經來不及了

那就只好讓沒去的人羨慕一下   COOL JAPAN真的超超超超超級讚的啦!!!!!!!!!m101.gif  

真的覺得自己很lucky在欣賞櫻花季的同時   能玩到這個限定的活動

 

限定   就是殘酷的   

如果下次USJ又出限定活動   記得千萬不要猶豫了  

快拉你先生帶你去!(咦!怎麼好像怪怪的XD

 

最後獻上COOL JAPAN周邊商品區

CIMG3114.JPG

CIMG3115.JPG

CIMG3118.JPG CIMG3119.JPG CIMG3121.JPG  

小小兵也來湊一腳   根本來亂的XD

IMG_6243.JPG

最後獻上完美的敬禮!(真實一直搞不清楚手要轉哪個方向XD)

IMG_6235.JPG  

這才是專業敬禮法!

IMG_5892.JPG  

 

文章標籤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Daisy蔡蔡 的頭像
Daisy蔡蔡

免子不吃蘿蔔腿

Daisy蔡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